学校公告

关于做好2018-2019学年《本科教学质量报告》编制发布工作的通知

发布者:教务处 发布时间:2019-09-26

各相关部门:

为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教学质量年度报告发布制度,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的有关要求,学校决定正式启动《2018-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》编制工作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有关要求

1.表格数据要真实反映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的客观情况,内容翔实、文笔流畅、格式规范、数据准确,材料撰写应结合“2017-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专家评议表”中专家指出的问题,重点进行文字修订和问题阐述,同时注意关键、亮点数据资料的深入挖掘,文本支撑材料要紧扣本科教学工作,强化学生主体地位,全面总结学校在提高教学质量方面的新思路和新举措。

2.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实行主要领导负责制。各责任部门按照任务分工,精心组织,按时完成工作任务,部门负责人审核把关。其他相关部门应积极提供相应的支持和帮助。

二、工作任务分工

1.涉及部门: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、发展规划处、教务处、人力资源处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、财务处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、团委、图书馆、工业技术中心、体育教学部等部门。

2.编制工作包括文本撰写和数据支撑材料填报。请各部门结合前期准备工作,根据“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任务分解表”、“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支撑数据填报表”的分工,以及“2017-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专家评议表” (上述表格见附件),撰写文本和填报支撑数据表格。

3.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负责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数据汇总、材料整合、文稿统筹等工作。

4.经学校审定后,上报上海市教委,并在校园网向全社会发布。

三、工作安排及联系人

各责任部门于 20191012日前,将纸质材料送交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(行政楼323室),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jxpgb@sdju.edu.cn

联 系 人:王老师

联系电话:38223032

 

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

2019926

附件:

1-教学质量年度报告撰写任务分解表(2018-2019学年)

2-教学质量报告支撑数据填报表

3-2017-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专家评议表(上海电机学院)